芒力克·斯依提任哈密行署专员 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芒力克·斯依提任哈密行署专员 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3月29日 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哈密3月28日综合报道 3月28日下午,新疆哈密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地委书记、行署专员任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李科琼同志宣布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干部任免决定:刘剑同志任哈密地委书记,郭连山同志不再担任哈密地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相关报道);芒力克·斯依提同志任哈密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同志不再担任哈密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职务。

    同时,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张文全同志不再担任哈密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职务,另有任用。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已经当选为新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相关报道)。

 

    芒力克·斯依提简历
    


    芒力克·斯依提,男,维吾尔族,1962年9月生,新疆鄯善县人。1984年11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新疆工学院化工系毕业,大学学历。
    1995.7-1992.12担任新疆工学院化工系政治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
    1993.1-199612担任新疆工学院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县)
    1997.1-1998.8担任新疆工学院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正县)
    1998.9-2004.5担任哈密市副市长,兼市政法委副书记
    2004.6-2005.6担任哈密地区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2005.7-200512担任哈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5.12-2008.8担任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8.9-2012.9担任哈密地委委员
    2012.9-2013.3任克孜勒苏克尔克孜自治州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013.3任中共哈密地委委员、副书记,哈密行署专员。

    相关报道:最年轻中央候补委员刘剑接替郭连山任哈密地委书记(图|简历)

    最年轻中央候补委员刘剑接替郭连山任哈密地委书记(图|简历)

    新疆党政领导最新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