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因病不再担任安徽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 张行宇接任

2013年04月10日 13:08   来源:人民网   

 

3月5日,丁俊接受记者采访。

 

    人民网合肥4月9日电 (记者李阔 通讯员郭如亮) 4月9日上午,本网记者从凤阳县委宣传部获悉,安徽省财政厅下派干部丁俊因身体健康原因不再担任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副处长张行宇接任。昨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已在小岗村宣布了这一任命。目前,张行宇已在小岗村主持工作。

    据安徽省委组织部官方网站消息,4月8日上午,凤阳县小岗村召开“两委”扩大会议,宣布张行宇同志到村担任党委第一书记。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何军,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滁州市委组织部、凤阳县负责同志以及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据介绍,丁俊同志因身体健康原因,组织上考虑不继续在村工作,不再担任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由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副处长张行宇同志接任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这次对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的调整,体现了安徽省委对小岗村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小岗村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

    何军指出,丁俊同志担任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3年多来,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大力弘扬“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在加强班子建设、制定小岗村“十二五”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小岗村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各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小岗村广大干部群众普遍拥护。张行宇同志综合素质好,协调能力强,善于团结同志,自我要求严格。组织上选派张行宇同志到小岗村工作,既是对张行宇同志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小岗村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何军强调,滁州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小岗村“两委”,要像支持丁俊同志一样关心支持张行宇同志,倍加珍惜小岗村大好发展的难得机遇,倍加维护好村“两委”团结,倍加开拓进取,共同为小岗村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建国指出,省财政厅作为选派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行宇同志开展工作,帮扶小岗村改革发展。同时,希望张行宇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扑下身子扎实工作。

    3月5日,人民网安徽万里行走进凤阳县小岗村时,本网记者曾专访了丁俊,这也是丁俊生病前最后一次接受记者采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