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免吕芃、王玉君、张霖、刘建良、王安德等职务

2013年04月16日 09:22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吕芃为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正厅级)。免去:祝丽华的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职务。

  任命:王玉君为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伊丕厚为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巡视员。免去:郑金兰的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职务;伊丕厚的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张霖为山东省商务厅巡视员。免去:张霖的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刘建良为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列副厅长第一位);刘勇毅为山东省水利厅巡视员;王安德为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免去:孙义福的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职务;刘勇毅的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高洪涛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免去:高洪涛的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万利国为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免去:万利国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齐涛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列副秘书长第一位); 冯瑞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江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志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免去:司安民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常务副秘书长职务;王华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李世瑛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冯瑞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厅级机要秘书职务。

  任命:王卫东为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免去:马殿平的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李清民为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免去:王卫东的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

  任命:吕灵昌为济宁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罗家英的济宁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曹胜强为枣庄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胡小林的枣庄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杨波为临沂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韩延明的临沂大学校长职务。

  任命:张书明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尹方的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院长职务;林海波的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职务。

  任命:王玉华为齐鲁师范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清民的齐鲁师范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张俊海为山东警察学院副院长(列副院长第一位)。免去:杨和德的山东警察学院副院长职务。

  任命:马安宁为潍坊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石增立的潍坊医学院院长职务;张潍华的潍坊医学院副院长职务。

  任命:秦梦华为泰山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王庆功的泰山学院院长职务。(记者 杨芳 来源:山东商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