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示:程锡景拟任本科院校正校级调研员(简历)

2013年04月22日 10:16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经省委研究,程锡景同志拟调整职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该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4月22日至4月28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反映。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邮政编码:030071;电话和传真:0351—4045211;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sxswzzbgogsxx@189.cn。

    程锡景,男,1954年4月生,山西太谷人,成人脱产专科学历,中共党员,1970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榆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榆次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和顺县委书记,晋中市副市长,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拟任本科院校正校级调研员。

    来源: 晋中日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