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英任广州副市长 陈怡霓任卫生局局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陈志英任广州副市长 陈怡霓任卫生局局长(图|简历)

2013年04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广州4月25日综合报道 4月24日,广东省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任命陈志英为广州市副市长;陈怡霓为广州市卫生局局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志英此前担任广东省委副秘书长;陈怡霓此前担任广州市卫生局副局长。

 

    陈志英简历

 

 

    陈志英1961年出生于东北,1977年恢复高考以后,作为最后一批知青考入大学,就读数学系。1988年考入上海财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96年考入中山大学在职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2000年,受组织派遣,出国学习工商管理和政府管理一年。

    大学毕业后在湖南工作过7年,1991年硕士毕业以后,一直在广东工作。先后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办公厅任职,主要从事宏观经济、对外经贸和产业经济等调查研究和政策的制定工作,以及政府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2013.04任广州市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