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公示索南东智、白加扎西、吴庆生、马骥等13人(简历)

2013年05月11日 10:56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关于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试行办法》规定,现将拟提任的干部公示如下:

  索南东智,男,藏族,196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海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拟提任为正厅级领导干部。

  白加扎西,男,藏族,196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玉树州委常委、副州长,拟提任为正厅级领导干部。

  吴庆生,男,汉族,195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拟提任为正厅级领导干部。

  马骥,男,回族,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副厅级),拟提任为正厅级领导干部。

  刘天海,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西宁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拟提任为正厅级领导干部。

  吴德军,男,汉族,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玉树州委常委、玉树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玉树州委副书记。

  刘大业,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黄南州委副书记。

  陈鸿林,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湟中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

  师存武,男,土族,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互助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海北州委常委。

  宁海鹰,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久治县委书记,拟提任中共果洛州委常委、纪委书记。

  李世金,男,汉族,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总工程师,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正处级),拟提任青海省地质调查局局长(副厅级)。

  韩海宏,男,藏族,197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海南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拟提任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陈昌正,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西宁市城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中共尖扎县委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3年5月11日至20日。公示期间,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

  地址: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810000)

  电话:(0971)12380 8482621 8482620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3年5月11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