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盱眙县委副书记安立波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3年05月13日 17:29   来源:人民网   

 

安立波 资料图

    人民网南京5月13日电(记者吴纪攀)记者从江苏省淮安市纪委“阳光纪检”办公室获悉,该市纪委5月3日对涉嫌严重违纪的盱眙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安立波实施立案调查,有关案件进展情况暂无其他信息披露。

    安立波,1963年7月生,江苏淮阴人,1985年入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其官方履历资料显示,1981年8月至2003年12月,安立波在家乡淮阴工作,从一名中学教师逐步升至淮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2003年12月,安立波调任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此后作为县委常委历任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2011年6月至案发前,安立波任盱眙县委副书记、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安立波东窗事发前的工作分工显示其主持县经济开发区全面工作,主抓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和金融工作,除县委办、机要局、经信委、环保局、商务局、科技局、质监局等政府部门由他分管外,县商业集团、供销总社、物资集团以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在他分工范围内。

    盱眙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开发区,已进入苏北省级开发区十强方阵。截至发稿前,安立波的头像仍出现在该开发区官网首页的“领导之窗”栏内。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