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双成、陈红英当选杭州副市长 佟桂莉、陈小平、俞东来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谢双成、陈红英当选杭州副市长 佟桂莉、陈小平、俞东来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5月21日 13: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杭州5月21日综合报道 21日,杭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谢双成、陈红英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决定免去:佟桂莉、陈小平、俞东来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小平今年1月已当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相关报道)。浙江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佟桂莉,拟任中共杭州市委常委;俞东来,拟任中共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委员、常委、书记(相关报道)。
    
    谢双成简历

 


    谢双成,男,汉族,1961年11月生,浙江安吉人,民进会员,198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等职。
    2013.05 任杭州市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