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国贤任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图|简历)

2013年06月03日 09:3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消息,日前,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国贤一行8人组成的河南宣传系统考察团莅临南方文交所参观,就“考察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展开行程。据了解,路国贤此前任焦作市委书记。

  4月15日,焦作市委召开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委关於焦作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孙立坤同志任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张文深同志任中共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路国贤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相关报道)。

  路国贤同志简历

  路国贤,男,1954年9月出生,河南长葛人,汉族,大学文化程度,高级编辑,197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6月参加工作。

  历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办公室秘书、副主任、调研处副处长

  河南省农经委农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农村处副处长

  河南省上蔡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书记

  河南省驻马店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副书记

  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河南日报社社长,河南省七届省委候补委员、八届省委委员等职

  2006年12月14日,被河南省委决定调任中共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006年12月21日,被焦作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任命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07年2月7日-2008年3月,任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

  2008年3月 任焦作市委书记。

  2013年4月任任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