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林邦、李永春任白银市委常委 袁崇俊、任志诚不再担任

2013年06月20日 22:3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甘肃白银综合报道 据当地政府网站信息显示,甘肃白银市委常委人员、分工近日进行了调整,吕林邦、李永春任白银市委常委。

    吕林邦新任白银市委常委、秘书长,此前担任白银市委秘书长的市委常委张建平已改任市纪委书记。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吕林邦,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甘肃景泰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此前任白银市政府副市长。

    白银军分区政委李永春接替前任军分区政委任志诚任白银市委常委。

    已任白银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的袁崇俊不再担任白银市委常委职务.

    另悉,在分工方面,市委副书记宋奋吉不再兼任市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长职务由此前担任白银区委书记的市委常委梁蓉兰接任。

 

    相关链接:甘肃最新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