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虹、金平任铜仁市副市长

2013年06月28日 13:33   来源:金黔在线   
    6月27日,贵州铜仁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夏虹为铜仁市政府副市长(此前,夏虹为铜仁市政府秘书长);金平为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挂职时间1年。

    同时决定任命:王飚为铜仁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龙丽红为铜仁市教育局局长,李世凡为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石维江为铜仁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恩田为铜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

    决定免去:罗兴体的铜仁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职务,冉贵生的铜仁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王飚的铜仁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职务,龙丽红的铜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职务,李世凡的铜仁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职务,徐仕江的铜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刘平松的铜仁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