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大副秘书长李珠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图|简历)

2013年07月11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李珠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共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李珠江在省海洋与渔业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李珠江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珠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珠江简历

    李珠江1954年7月出生,广东兴宁人1970年12月工作,1973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原任广东省海洋与水产厅厅长,2000年2月任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2009年9月,李珠江被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