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天敬当选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赵显人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邹天敬当选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赵显人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7月30日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综合报道 7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根据中央的要求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规定,选举邹天敬同志为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邹天敬是2010年从供销总社财会部部长一职交流至山西,先后担任太原市委常委(正厅级)、迎泽区委书记,山西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
     
    邹天敬简历
    


    邹天敬,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山东昌邑人,硕士研究生,1985年4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中国商报》社记者、总编辑室副主任、理论评论部副主任、主任、总编辑助理兼新闻部主任;
    1995年任供销总社办公厅新闻信息调研处、新闻信息处处长;
    1998年任供销总社办公厅值班室(新闻信息处)主任;
    2000年6月任《中国供销合作经济》杂志总编辑;
    2000年9月任供销总社办公厅副主任、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2003年任供销总社经济发展部部长,2006年7月兼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2006年9月任供销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兼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2010年4月任供销总社财会部(社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
    2010年11月任中共太原市委常委(正厅级);
    2011年1月任中共太原市委常委(正厅级)、迎泽区委书记;

    2013年3月起任中共山西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 
    2013.07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