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农机展3月下旬在佳木斯举办

2012年03月06日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3月6日讯(记者乔文汇) 本网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办,届时将有350家生产企业、500家采购商参展。

    佳木斯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该展会是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联邦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合作纲要(2009-2018)》,贯彻中俄两国元首提出的扩大中俄机电贸易的倡议而搭建的重要平台,也是中俄两国间最大的国际性农机展会,现已举办两届,得到广泛赞誉。

    王平表示,本次展会将继续发挥佳木斯市独特的地缘优势、农机产业优势和潜力巨大的市场优势,坚持“交流高新技术、构建合作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发展现代农业”的办会宗旨,为中俄农机企业搭建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为中俄企业提供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交流的理想平台。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