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当选甘肃省委书记 刘伟平、欧阳坚为副书记

2012年04月29日 12: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十二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亮相,左起依次为王三运、刘伟平、欧阳坚、刘永富、罗笑虎、连辑、吴德刚、泽巴足、咸辉、张晓兰、虞海燕、李建华、傅传玉

 

   中国经济网兰州4月28日讯(记者李琛奇、陈发明)4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三运当选为甘肃省书记,刘伟平、欧阳坚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在上午举行的甘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体会议上,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75名委员、1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39名甘肃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

    甘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十二届省委常委依次为王三运、刘伟平、欧阳坚(白族)、刘永富、罗笑虎、连辑、吴德刚、泽巴足(藏族)、咸辉(女,回族)、张晓兰(女)、虞海燕、李建华、傅传玉。全会选举王三运为省委书记,刘伟平、欧阳坚为省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