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企业秘书伪造董事长签名 诈骗公司9000多万

2012年12月27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前女秘书徐姓女子,被控伪造林百里签名,向公司诈得9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新北市板桥地院昨天(26日)首次开庭,徐女当庭认罪。

  徐女当庭承认利用职务之便对公司诈财,但她表示金额并非如板检起诉书提到高达9000多万元;徐女委任律师则向法官表示,金额和相关明细目前仍在核对中,因此请求法官能再给2个月缓冲时间。

  广达委任律师则认为,在徐女涉嫌诈得款项中,约有400万元是林百里个人所有,并非公司款项,因此请求法官将这个部分变更为涉嫌侵占,法院庭末谕知择期再审。

  起诉书指出,徐女自2006年12月起,涉嫌以不实的请款报销单,盖上林百里的印章后向公司会计人员请款,并向会计宣称是由她代垫的款项,以此方式诈得9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遁去的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