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卡斯江苏吴江信息产业园日前奠基

2013年02月20日 2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李治国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0日讯(记者李治国)勒卡斯集团江苏吴江产业园奠基仪式于日前在江苏省吴江市举行。作为大数据营销和云计算技术行业的领先企业,勒卡斯集团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数据技术为更多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并推动城市人性化发展。勒卡斯集团此次在吴江新建信息产业基地,是其践行“智慧营销、智慧企业、智慧城市”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勒卡斯集团总裁兼CEO留洋先生,吴江区委常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红明先生和集团及吴江开发区众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勒卡斯吴江信息产业基地由IDC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研发中心及行政中心组成,占地面积15亩。IT设备区域配备有近千余座呼叫席位,规模大,基础设施完善,设备先进,符合国家A级建造标准。IDC中心配备有一大批互联网和数据挖掘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业内精英,为勒卡斯数据库营销和潜在客户挖掘等业务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数据保障。预计主体工程6个月完成,三年内建成4500台服务器集群,为600家知名企业提供自有会员数据库管理服务,年销售额将达到4亿人民币。二期工程计划2015年开始动工,全部建成后,可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预计销售额可达10亿人民币,这将为吴江当地经济和人文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勒卡斯集团总裁兼CEO留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了“大数据”营销概念在推动互联网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未来的十年将是一个“大数据”引领的智慧科技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他说道:“勒卡斯在未来三年内将重点完善系统研发和云计算中心运营环境,致力于对接蓬勃发展的全国“云计算”产业的服务需求,扩大“云计算”解决方案的辐射范围。我们将在全国打造30个IDC数据中心,不断满足网络环境、存储以及搜索架构适应大数据时代的要求,盘活数据资产使其为国家治理、企业决策乃至个人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