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建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产业园

2013年07月18日 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鄂东子
    立足京津冀腹地

    燕郊建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产业园

    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产业园项目日前正式落户河北燕郊,并启动前期设计与相关工程。

    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产业园项目由爱普润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京津冀腹地。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的背景下,在燕郊实施该项目,既是爱普数据根植“世界制造中心”,开拓中国市场,真正实现业务全球化的重要决策,又有助于河北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及节能减排的战略目标。

    建设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园区,打造燕郊高新区首家生态产学研创业园,将重点服务于中小型科技企业,特别是有利于对创新性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加速培育。据介绍,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产业园将建成六个功能块,即“一个基地、两个中心、三个分区”。一个基地: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两个中心:爱普数据全球研发中心、云计算数据服务中心;三个分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区、中小企业加速区、服务配套区。(鄂东子)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