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选聘黑龙江分公司(筹备)总经理公告

2013年07月23日 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选聘黑龙江分公司(筹备)总经理公告

 

    中国经济网(www.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信息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平台”。因事业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选聘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筹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及程序

    选聘工作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于2013年7月21日启动,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察测评、健康体检、研究聘用、任前公示、入职手续办理、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二、岗位职责

    在中国经济网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黑龙江分公司及黑龙江地方频道日常工作。

    1、贯彻执行中央制定的一系列在宣传工作上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2、按照中央及当地网管部门的指导,组织落实各项网上舆论宣传工作。

    3、贯彻落实中国经济网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并组织实施。

    4、负责管理分公司的基础设施,负责网站技术装备的选配与采购,负责相关网络系统运行的安全。

    5、制定并落实分公司事业发展规划,与总公司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市场拓展不断扩大网站在互联网市场上的份额,通过网络广告和其他创收手段增加分公司收入。

    6、建立分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和业务体系,负责分公司编辑队伍、技术队伍、营销队伍、行政管理队伍的建设,培养分公司的管理骨干。

    三、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含)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在50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新闻或网络工作经验,熟悉媒体和互联网公司经营管理运作。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市场开拓及工作推进能力,业绩突出。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实干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品行端正,诚信守法,勤勉尽责,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四、岗位待遇

    经选聘后上岗,并签订《劳动合同书》,聘用期内实行季度目标任务考核。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享受《劳动合同书》中约定的相关待遇。

    五、报名办法和时间

    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请将简历及任职计划书,发送到邮箱:cehr@mail.ce.cn


    中国经济网传播中心人事部

    2013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