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国强任总经理(图)

2013年07月23日 1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邓崎琳(资料图)

 

马国强任总经理

马国强(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武汉7月23日综合报道 武汉钢铁集团7月22日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干部五局局长毛定之宣读了武钢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邓崎琳任武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任武钢集团总经理。同时,国资委决定,马国强任武钢集团董事、党委常委。中央决定,王振有到湖北省任职,不再担任武钢集团党委书记等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人物库资料显示,邓崎琳自2004年12月起一直担任武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国强,回族,河北人,1963年11月出生,北京钢铁学院研究生毕业,此前在宝钢集团工作,2001年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2009年任宝钢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振有曾任湖北宜昌市长、黄石市委书记,自2008年12月起任武钢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在2013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武钢集团排名328位,在七家上榜中国钢铁企业中排第五,位列宝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沙钢集团、首钢集团之后。

 

    相关报道:卜昌森任山东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 李位民任总经理、副书记(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