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任咸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2013年07月25日 2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咸宁7月25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赤壁政府网站消息,7月19日,赤壁市召开领导会议,宣读了湖北省委关于吴晖职务任免的通知:吴晖不再兼任赤壁市委书记,任咸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提名咸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江斌主持赤壁市全面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吴晖是2012年8月由湖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调任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的(相关报道);此前担任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黄剑雄日前已任湖北潜江市委副书记,提名潜江市长候选人(相关报道)。

 

吴晖简历  
     

吴晖任咸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吴晖,男,1971年2月生,湖北黄冈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深圳市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2007年5月正局级),湖北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湖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12年8月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2013年7月任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提名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