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全球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王韶华兼任正定县委书记(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毛全球任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王韶华兼任正定县委书记(简历)

2013年07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7月25日综合报道 7月23日,河北正定县和正定新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市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毛全球同志任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不再担任正定县委书记职务,王韶华同志兼任正定县委书记。市委决定:毛全球同志任市委统战部部长,不再担任正定县委常委、委员、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王韶华同志兼任正定县委委员、常委、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
    
    毛全球简历


    毛全球,男,汉族,1960年2月生,河北行唐人,1983年5月入党,1981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历任行唐县多种经营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税务局副长、玉亭乡乡长、县财政局局长等职。
    1995年3月,行唐县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副县级);
    1996年11月,行唐县副县长;
    2000年1月,灵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2003年3月,栾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2003年4月,栾城县县长;
    2007年9月,栾城县委书记
    2010年4月,正定县委书记
    2010年9月,正定县委书记、石家庄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2011年1月,正定县委书记
    2012年4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上当选为中共十八大代表,成为河北省惟一一名出席党的十八大的县委书记代表
    2012年7月,正定县委书记兼任正定新区工委书记
    2013年7月,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