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容任海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 金长华调任青海省扶贫办(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张晓容任海东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 金长华调任青海省扶贫办(图|简历)

2013年07月01日 2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金长华简历:  

金长华调任省扶贫办

 

    金长华,男,回族,山东新泰人,1955年2月24日出生,研究生学历,1971年8月参加工作,1978年7月入党。金长华1971年8月参加工作,在国家物资储备局21局174处工作。
    1981年3月,在中共海东地委宣传部工作,任科长。
    1990年11月,在化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任中共化隆县委常委、县纪检委书记。
    1993年03月,在化隆县政府工作,任中共化隆县委副书记、县长。
    1998年4月,在海东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任中共海东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2000年12,在海东地委宣传部工作,任中共海东地委委员、宣传部长。
    2001年8月,在海东行署工作,任中共海东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
    2011年1月,任中共海东地委副书记、海东地区行政公署专员、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第一副主任。

    2013年6月,任青海省委农村牧区及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

 

    相关链接:青海各地市州党政主要领导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