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简历(图)

2013年02月27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郭爱玲同志简历

 

    郭爱玲,2013年1月30日,当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2012年11月15日,山东省版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郭爱玲代表山东省版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经过选举,郭爱玲副局长当选省版权协会会长,山东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成新,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李壮利等11人当选副会长。
    会议指出,山东省版权协会自1992年4月21日成立以来,有力配合省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等治理行动,积极协助省版权局和有关部门推进我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各部门、各企业建立联系,给会员单位提供政策法规方面的帮助。在普及版权法律知识,保护中外著作权人权益,开展版权研究和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