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免马越男、王建政、陈绍民、于涛、李宗伟等职务

2013年08月02日 09:09   来源:政府网站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任免了一批省政府工作人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马越男为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政为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列孙玉亭之后)。免去:陈绍民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任命:袁如英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崔良桐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审计厅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免去:宋晋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审计厅监察专员职务。

    任命:李传谦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崔秀顺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粮食局监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任命:程滨为山东省司法厅巡视员。免去:程滨的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邵国君为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

    任命:吉保邦为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巡视员。免去:吉保邦的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丁艳菊为山东省体育局巡视员。免去:丁艳菊的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于涛为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周尊考为山东省统计局副巡视员。

    任命:孙国丽为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免去:孙国丽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李学法的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职务。

    任命:李光友为山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李宗伟的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任运河为山东体育学院调研员。

    任命:张伟星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杨兴昌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冯健为德州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贺金玉的德州学院院长职务。

    免去:冯健的聊城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徐淑凤为泰山医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殷敏为泰山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徐跃为泰山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侯军为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任命:王建泉为滨州市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葛洪章的滨州市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贺金玉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员。

    免去:阎启俊的山东省人民政府特邀咨询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