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航空公司恢复全价 旅客抢买武深高铁千元座票

2012年03月28日 15:37   来源:武汉晚报   左洋 赵健
    各航空公司同线机票恢复全价

    旅客抢买武深高铁千元座票

    武汉至深圳高铁将开通,同线竞争的航空公司没有自相杀价,一致恢复“全价票”,让旅客措手不及,50%武深高铁二等座票销售一空,售价1000元的特等座也卖了近一半。

    4月1日起,武深高铁每天有10趟车,有四种票价,商务座1680元、特等座1000元、一等座840元、二等座540元,全程运营时间最快4小时13分。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车票网上预订量发现,首发日紧邻清明节假期,4月1日—2日,深圳——武汉方向返程旅客多,4月4日,武汉——深圳旅客多。

    截至昨18时车票预售:4月1日,深圳——武汉的4趟车二等座票已经卖光,其中G1002次一等、二等座已经售完,仅剩商务座、特等座;G1004次列车上,特等座仅剩2张,G1016次仅剩3张。

    4月4日,武汉——深圳高铁的2趟车二等座票已售完。

    天河机场售票处负责人表示,在武汉至深圳航线上,几家航空公司好像商量好似的,一夜之间同时调整票价,以深圳——武汉为例,4月1日,所有航班均是全价,坐飞机总价1170元。旅客一算账,武深高铁特等座还划算些,于是抢着买1000元的高铁票。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