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河北故城毁良田建政府大楼 官方回应无此事

2012年03月29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3月29日电(记者崔志平)日前有网友指河北省故城县政府强行征地,把百亩水浇地规划为政府大楼用地,并称官员认为此处风水好,盖上政府大楼能“万事亨通”。对此,河北省故城县官方29日做出回应称,不存在建政府大楼意向。


    据故城县县委宣传部介绍,3月27日早晨,获知有关信息后,县委、政府即安排宣传部第一时间做出舆情专报,并组织县国土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此事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网友所反映的故城县占百亩良田规划建政府大楼一事,县委、县政府不存在该意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没有关于修建行政大楼的规划。因为该县宣传思想工作不到位等疏漏,导致个别网友对县内部分建设项目存有认识上的不足。

    官方称,目前,该县在原故城县特种养殖总公司旧址谋划建设裘皮服装文化创意园,没有“强行征地”,不存在“以租代征”现象。

    据介绍,该县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强化措施,查找不足,在全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完)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