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备区学习讨论中央对薄熙来立案调查的决定

2012年04月12日 16:26   来源:华龙网   张莎 文峰

    4月10日,重庆警备区党委迅速组织部门以上领导学习讨论中央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的决定,并召开全区团以上党员干部(含团以上离退休党员干部)电视会议,传达了决定精神。警备区党委明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在讨论中说,王立军事件和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案件都发生在重庆,我们身处重庆,各级党委和领导更要特别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引导官兵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确保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

    重庆警备区机关和全区各单位团以上党员干部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中央的决策非常正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大家表示,坚决相信党中央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充分相信重庆的发展一定会稳步前行,取得新的成绩。

    全区团以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始终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和驻地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完)

 

 

 

    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