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E00000半年竟违章579次 套牌此车超过10辆

2012年07月25日 10:03   来源:三秦都市报   张军建 赵坤

    接受交通违法违章处理,对有车一族来说也许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而在渭南市,却出现一辆车牌号为陕 E00000小型越野客车,四年违章700多次,其中半年违章就达500多次。7月23日,家主渭南城区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近日,他和朋友在电脑上查询违章记录时,朋友提出看看渭南最小的车牌陕 E00000有没有违章。谁知打开渭南公安交通信息网,输入车牌号一看他们都惊呆了,这辆车从2008年3月17日至今违章纪录竟然达到700多次。

    根据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打开渭南公安交通信息网陕 E00000违章信息,看到从2008年3月17日到2012年7月23日,这辆陕 E00000车违章累计709次。其中处理违章230次,已经交纳罚款金额26320元,还有未处理违章479次。惊人的是其中2012年2月7日——7月23日,半年时间内,违章累计达到579次。

    昨天上午,据渭南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车户口为私人所有,户口信息显示车主为家住蒲城县城尧山路××号的王××车为黄色途锐越野车。

    民警调出该车的违章处理信息时,车型却有时显示为小轿车,有时显示为小型越野客车,车既有途锐越野车也有“林肯”等其他品牌轿车。处理违章的司机多达100多人。

    在场民警判断,造成这么多违章的重要原因是该车被不下10辆车套牌。

    随后,他们将重点部署,并结合当前的重点交通违法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无证驾驶、假牌套牌、假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怀疑爱车被套牌怎么办?

    紧急措施1:搜集不在场证据

    交警表示,如果你判断自己的车牌可能已被“套牌”,一定要及时报案。“在收到莫名的罚单时,先回想一下事发之时自己在何处,然后找到证明人,只要证明自己当时不在现场就对自己十分有利。”

    紧急措施2:及时更换数据信息

    正牌车主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当自己的信息发生变更时,例如通讯方式和通讯地址,应及时到车辆登记地车管所变更数据信息,这样也能让“套牌车”露馅。

    紧急措施3:更换爱车颜色当发现被“套牌”,可以到交管所申请变换车辆颜色,这样“套牌车”就很容易露出马脚了。一般警方只要确认遭遇“套牌”情况属实,就会为你及时消除违法记录。

 

   

 

    别克车兵马俑景区常被盗 管理处设"特殊停车道"

 

    近日,微博上一张兵马俑景区“别克车专用停车区”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热议。7月19日晚上,一位名叫“李小闹的哥哥”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的一张“别克车专用停车区,禁止其它车辆停放”照片,并附带说明是在兵马俑景区的停车场拍到的。一时间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 >>>详细

 

    陕西榆林人防办豪车挂临时牌 上路两年未被罚

 

    据一辆价值80万左右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车,两年来常出现在陕西省榆林市街头,可这辆车上悬挂的车牌很奇怪,比正常车牌号多出一位号码不说,还是塑料做的。记者调查发现,这辆越野车属于榆林市人防办,这个塑料牌子是在一次防空演练发时发放的临时牌。但演练之后,这辆车两年时间里一直没有办理上户手续。榆林市人防办主任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牌子不妥。 >>>详细

 

    潼关副县长涉嫌套牌配超标车续:车与车牌都借的

 

    渭南市临渭区王先生于2012年5月购买了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却发现竟然有2011年的违法记录。王先生经过查找发现,潼关县副县长张毅锋所驾驶的一辆黑色的丰田霸道越野车,车牌号竟然与王先生的一样。经查询,王先生发现,正是这辆黑色的丰田霸道越野车给他留下了九个违法。 >>>详细

(责任编辑:徐晶慧)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