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绕城高速出口一私家车内截获1公斤冰毒

2013年01月31日 16:18   来源:西安晚报   王海鹏 实习生王佳爱

  1月29日凌晨,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根据匿名举报,在绕城高速曲江出口截获一辆重庆牌照的越野车,从车内查获1公斤冰毒。

  今年1月中旬,文艺路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近期有人驾驶私家车从四川来西安贩毒,举报人还向警方提供了对方所驾驶车辆的车牌信息。经过前期调查,民警分析嫌疑人很可能驾驶私家车走高速公路向西安贩毒,民警决定有针对性在西安绕城高速各个出口进行盘查。1月29日凌晨2时许,被举报的渝F3A063的嫌疑车辆出现在西康高速,警方最终在曲江收费站出口将渝F3A063私家车逼停,当场控制车上4人,并从该车副驾驶前的工具箱里搜出冰毒两大包,共计1公斤。

  经过调查,这4名犯罪嫌疑人均是重庆人,其中3人有吸毒史。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深挖。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