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景区出尔反尔取消"买三免一" 游客称被骗

2013年02月21日 13: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林露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春节期间,福建武夷山推出一项景区门票买三免一的优惠活动。可不少有游客抵达武夷山景区后,却被告知,这项优惠活动已经取消。景区出尔反尔,让游客们很受伤。

  这个事情是源于好多位游客的投诉,其中一位来自浙江的王先生说,他来武夷山旅游前,通过网络查询了解到1月8日至2月28日武夷山景区门票有优惠,三人同行的话一人可免景区门票和观光车的费用。武夷山景区一日门票是每人140元二日门票为每人150元,再加上85元的观光车票,如果买三送一的话可以省去不少钱,因此在2月9日春节期间,王先生和家人就抵达了武夷山景区,然而他在买门票的时候却被告知,春节黄金周期间公司已经取消了三免一这样的优惠活动,为此王先生多掏了300多块钱。这一个景区出尔反尔的情况让王先生以及非常多的游客春节期间来到武夷山之后非常受伤,觉得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记者联系了武夷山旅游局,但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武夷山景区推出三免一的优惠活动旅游局有听说但是没有看到文件,由于优惠政策是南平市旅游局发布的,因此让我们跟南平市旅游局进行联系。随后我们又联系了南平市旅游局,相关人士说,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推出优惠期间的优惠政策原定是含春节黄金周的,但是有可能是由于春节期间人太多了,武夷山景区春节黄金周是突然自行取消,为此南平市旅游局也收到了非常多的投诉。

  相关人士说,原先是计划在淡季搞一些宣传促销活动,想要拉动宁北的旅游,但是由于当时三免一的优惠是南平市旅游局与武夷山市旅游局口头之间达成的意向,现在武夷山旅游局突然反口说淡季不含黄金周期间,南平旅游局由于没有文字的东西,因此也没有办法进行证实,目前南平市旅游局正在和武夷山景区进行协调,要求景区执行相关的优惠活动。

  对此北京恒德福州律师事务所的郑律师认为,景区在活动中已经承诺三免一的活动,意味着与游客的合同已经订立,景区临时取消优惠活动属于单方违约,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继续履行合同。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