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一宝马司机涉嫌酒驾撞翻公交车 致20余人受伤

2013年03月01日 10:49   来源:大河网   

被宝马撞后公交车翻倒

宝马的“前脸”也撞得不轻

  事发濮阳黄河东路,该事故造成20多人受伤

  检验报告称,事发时宝马车上一男一女属醉酒状态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1日讯大河网报道: 2月26日下午4点左右,濮阳市黄河东路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小轿车撞翻了一辆32路公交车,造成多人受伤。事故发生时宝马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经检验两人属醉酒状态。

  事发|小轿车撞翻大公交

  2月26日下午4点左右濮阳市黄河东路,自华龙区岳村乡东北庄发往濮阳市区的32路公交车从东往西行驶,车上已经满员,其后突然跟上一辆宝马汽车,行驶过程中宝马车试图从左超车,将公交车撞翻了。

  目击者介绍公交车被撞得四轮朝天翻倒在地上,车窗上的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宝马车车头也已经严重变形。

  “当时宝马车的车速非常快,要是慢的话,不可能把公交车顶翻。”目击者李先生说,“公交车上人不少,都受伤了,被送到了濮阳市油田总医院。”

  公交司机

  事发突然,来不及反应

  昨日,记者来到濮阳市油田总医院,见到公交车司机刘双贯师傅。刘师傅称,当时事发突然,根本来不及反应,他也受了很重的伤,两天过去了头还是晕乎乎的。

  同在医院住院的伤者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是农历正月十七,濮阳的风俗要回老家祭奠老人,她从老家回来上车时公交车上已经没有了座位,谁知5分钟后,送她的亲人还未走远就出了事。“当时太突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天旋地转就晕过去了,醒来后车已经翻了,我从车窗爬出来的,右耳缝了15针,颈椎骨有骨折,现在脖子都不敢动。”

  伤者李女士说:“那天我抱着2岁的小女儿回娘家,回来的时候就出了这事,头上缝了四五针。车翻的时候我就晕过去了,醒的时候车上已经没人了,我抱着孩子从旁边的窗户爬出来的。孩子只是后脑勺碰了几个包,医生说还要观察。”

  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人是轻伤,其中一名女孩受伤比较严重,脸部大面积被玻璃扎伤,但经过抢救缝合手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检验报告

  宝马车司机涉嫌酒驾

  据濮阳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宝马车车牌号为京G21125,车辆入户时间1998年,该车尾部的车型标志已模糊不清。事故发生时宝马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经检验两人属醉酒状态。但检验鉴定报告书出来后,宝马车上两人均对鉴定结论有异议。

  办案民警高警官介绍,现有的证据暂无法确定宝马车的真正驾驶人,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