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视野自曝“眼角屎”促创城

2013年03月15日 08:14   来源:西宁晚报   

  西宁晚报“东区创城攻坚进行时·百姓视野”互动平台3月11日启动后,广大市民纷纷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向平台集中反映出东区城区面貌存在的多处“眼角屎”。

  据统计,除本报联合东区曝光的组图上丢人现眼的6处“眼角屎”外,市民们还向“百姓视野”举报了以下路段的“眼角屎”:德令哈路口东北角宁食连锁店门前绿化带堆放建筑垃圾;丹霞路北出口乱停放现象严重,海东花园西院门洞处脏乱差;东稍门清真大寺周边乞讨人员较多;东关大街20号门前乱摆摊设点;中下南关街有兜售湟鱼的不法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为促进东区创城攻坚取得较快实质性进展,本报和东区欢迎广大市民继续踊跃通过西宁晚报东区创城攻坚进行时·百姓视野平台监督举报城东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报方式:电话:0971—8174195 QQ号:1909998217(作者:得舟)

(责任编辑:sandy)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