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与俄航共享航线代码 俄游客游海南更方便

2013年03月19日 13:11   来源:海南日报   杨春虹 通讯员马强

  记者18日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与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将于3月31日执行北京→圣彼得堡代码共享合作。乘坐海航的北京→圣彼得堡航班可便利中转到对方的航班上,并享受价格上的更多的优惠组合。此举将更方便俄罗斯游客到海南休闲度假。

  据了解,海南航空于2007年7月开通运营北京→圣彼得堡(PEK→LED)国际航线,同时,海南航空目前运营北京→莫斯科(PEK→SVO)国际航线。海南航空独特的北京→圣彼得堡(莫斯科)→莫斯科(圣彼得堡)→北京环程产品,覆盖了俄罗斯最重要的两个城市,成为俄罗斯之行最便捷的出行选择。同时,海南航空也为旅客提供更多国际、国内航班的联程选择,旅客可以选择不同的特惠组合。

  中俄两大航空公司代码共享,将可为中国至俄罗斯之间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航班服务。海南航空每周从北京出港的航班超过400班,可到达国内40多个城市,强大的航线网络将在代码共享后为中俄往返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魏笑)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