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将设1亿元专项发展金

2013年03月22日 10:20   来源:每日新报   
    2013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在滨海新区召开,500多业内专家、企业、国际发包商聚集一堂,围绕服务外包产业未来发展走向进行深入探讨。从会上获悉,滨海新区目前已经拥有了4个成熟的服务外包产业聚集区,新区最大的服务外包产业聚集区——天津开发区,在年会首日对外发布新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促进措施,将设1亿元专项发展金。

    滨海新区将从政策、市场、载体和人才四个方面入手,给予重点支持。同时,滨海新区还将积极引导现有企业释放市场需求。新政策大大降低企业认定的门槛,扩大了政策的覆盖范围。新政策加大对人才引进培养和培训的支持,将给予企业的培训资金支持由不超过每人4500元提高到5000元。“随着新政策效应的逐步发挥,2013年,开发区服务外包行业的各项指标有望实现60%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