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中部)现代农业 科技展览会在郑举行

2013年03月25日 07:18   来源:河南日报   
    以“发展现代农业、打造开放式农技推广平台”为主题的2013中国(中部)现代农业科技展览会,3月2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包括河南省在内的中部六省是我国最大的农业产业区,在农业装备水平、农业产业化经营、农业结构调整、创汇农业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是我国最大的农业技术、产品交易市场。本次展览会,旨在服务中部地区现代农业、特色农业,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农业生产技术水平等,为中部地区农业生产提供交流平台。

    此次为期3天的展览会,包括农技推广成就展示、现代农业技术交流、种植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三大板块。农技推广成就展示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板块,共设置了农业高新技术、节水灌溉技术和设备、温室技术及设备、果蔬种植技术及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业机械、农资产品六大展区。200多家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农资经销商代表,以及省、市、县、乡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参加了展览会。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