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青海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2013年03月27日 13:50   来源:青海新闻网   

3月26日下午,青海省召开2013年省文明委全体会议。

  3月26日下午,我省召开2013年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文明青海”建设活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青海好人”评选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当好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先遣队、好模范,牢牢把握十八大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理清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思路、目标、战略和举措;今年确定实施的农牧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文化进村入户、广播电视村村通等十件实事项目是省文明委在集中分析了各方面的调研情况,充分协商,并在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之后,作为贯彻中央决定的重要内容提交会议讨论确定的。办好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实事,是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一条规定,带头深入群众、深入实践、直面矛盾、正视问题,以好的作风引领社会新风尚,筑就精神文明新成果。各级文明委要充分发挥统一规划、加强指导、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听取了民政厅、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就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情况,通报了2012年省文明委成员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议确定2013年精神文明建设实事项目,会议还审议了《青海省文明委2013年工作安排(审议稿)》。(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