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交警疑因堵车闹市拔枪恐吓(图)

2013年04月07日 11:15   来源:南方日报   

微博截图

  昨日上午9时46分,网友“lee振麟2445240177”发布微博称交警清明节在汕尾陆丰甲子闹市拔枪,并贴拔枪现场图,该微博被疯转并引发热议,而汕尾交警支队负责人昨日告诉南方日报记者,信息还在进一步核实,将于今日由陆丰警方发布具体情况说明。

  网友在昨日上午的微博中写道:“清明节福源寺路大塞车,交警拔枪恐吓周边人不退就开枪,真够牛的。”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一名民警右手举起手枪,周边有摩托车和行人,交通比较混乱。

  记者联系了网友“lee振麟2445240177”,网友称,图片的画面发生在清明节(4月4日上午)。“那天我们老乡们都忙着去扫墓拜山。每一年清明那个地方都会堵,没想到交警在那种情况下拔枪。当时人很多,老人小孩也多。”

  至于现场相关的更多细节,网友未再透露。

  记者随后联系了汕尾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服装上判断,拔抢男子确实是交警,至于是否是陆丰当地的交警,当时因为什么原因拔抢,拔抢是否合理,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负责人表示,陆丰交警将会在今日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