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加油站出售劣质汽油 业主称不认识油贩

2013年04月18日 15:4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通讯员王美 杨宝青
    4月15日,四子王旗某私人加油站业主杨某因出售劣质汽油,已被四子王旗公安局取保侯审,涉案的违法油贩正在全力追捕中。

    4月9日,四子王旗居民冯某等4名驾驶员,在四子王旗杨某加油站加完93号汽油号后,所乘小轿车都坏在距加油站一箭之内,他们纷纷向四子王旗公安局报了案。

    冯某等4名驾驶员报案以后,找到了这家加油站的业主杨某。杨某为4位驾驶员修好了因使用伪劣汽油而破损的汽车。四子王旗公安局经侦大队即时关停了杨某的加油站,并封存了油罐内的汽油。后对这些可疑油品进行取样,送交呼和浩特市检验鉴定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证实这批油品为不合格产品。

    在民警对杨某的询问中得知,4月8日,有一辆卖油车经过杨某的加油站,主动向杨某兜售汽油,宣称比市场价便宜。杨某粗略地看了看这批汽车,就与油贩达成了交易,全部留下了这批汽油。分别致使四子王旗和商都县籍4位车主轿车抛锚。至于这位涉嫌非法倒卖油品的油贩,杨某并不认识。

    据了解,燃料、爆炸类等物品都在政府特许经销范围,购买和销售都需要合法的手续,产品也应符合相关的质量标准。非法油贩非法销售汽油在先,杨某不经辨识,贪图便宜,违规购买了没有质量保证的石油产品,致使广大消费者利益受到了损害。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