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连发两起溺水事故 一人溺亡另两游客仍在搜救

2013年05月02日 06:35   来源:南国早报   许海鸥

  4月30日下午,北海侨港海滩发生两起溺水事件,造成一名16岁浦北少年溺水身亡,一对重庆男女青年被浪卷走失踪。事发后,当地民警和海上搜救部门全力搜救,但至今未找到失踪人员。

  30日下午,北海天气转阴并有阵风。据参与抢救的民警介绍,下午6时许,一群重庆游客在北海侨港海滩戏水,重庆游客苏小姐站在浅水区让男友拍照,没留意身后一个大浪打来将她打翻在水底,男友见状将相机交给旁边一个小男孩后扑过去相救,不料接踵而至的海浪将两人卷走。惊慌失措的男孩跑上岸向两人的家人报信,家人马上下海寻找并报警。

  此后不久,距出事地点不远的欢乐海滩也传来溺水消息,一名16岁的浦北少年在戏水时被卷进海中。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与海滩的保安出海寻找,半小时后找到溺水少年,但已经不治。而两名溺水男女还没有找到。

  5月1日,记者从北海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溺水事件发生后,搜救中心指挥海事、海警和南海救北海基地出动多艘救助艇出海搜救。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