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高层住宅两次遭枪击 窗户被子弹击穿

2013年05月08日 15:18   来源:上海电视台   

  5月7日发生的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家住浦东绿地威廉小区的倪小姐,给我们来电反映说,今天上午她位于12楼的住宅遭到枪击,有两扇窗户被子弹击碎了,我们马上去看一下现场。

  这就是小倪家被子弹打中的第一扇窗户,弹孔周围钢化玻璃,已经呈放射状。

  倪小姐:“十点的时候我坐在这里玩电脑,然后就听到‘嘭’的一声,然后我闻到一股火药的味道。”

  突如其来的子弹让坐在距离玻璃不足1米的小倪后怕不已,但她万万没想到,半个小时之后,第二颗子弹又射向她家的窗户。

  保姆:“我大概十点三刻的时候,只听见外面像放炮仗‘嘭’的一下,后代听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窗子就碎掉了。”

  倪小姐:“肯定是故意的,不可能正好两扇窗都是我们家的嘛。”

  受了惊吓的小倪立刻报警,警察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子弹属于气枪类,是从对面这幢高楼射击的,射击者应该在10楼以上,目前警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