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涉贪 市纪委将查

2013年05月10日 09:19   来源:晶报   邓媛 文 图

  深圳市纪委:麻醉科副主任肯定有违规违纪

  网帖举报其贪贿数千万,市纪委将介入调查,院长称举报帖部分属实但有夸大嫌疑

  “网帖曝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贪污受贿数千万,有没有那么多现在还不知道,但他违规违纪的地方肯定有。”昨天,市纪委派驻十二组组长曾勇出席市医管中心挂牌仪式时表示,市纪委也收到过举报信,准备介入调查。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松称医院纪检监察部门正在调查,举报网帖亦有夸大成分。

  市纪委曾收到举报信

  近日,多个网站爆出署名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的举报帖,网帖列举了麻醉科副主任陶明哲收受设备商及耗材供应商回扣、收受药商高额回扣等贪污数千万的多个例子(晶报5月8日曾有报道)。

  昨日,市纪委派驻十二组组长曾勇在谈到医疗系统廉洁从业要警钟长鸣时,提到了网帖举报陶明哲贪污受贿事件。曾勇说,市纪委也曾经收到过举报信,也正准备调查,“贪污受贿的数目有没有那么多现在还不知道,但他违规违纪的地方肯定有。”

  曾勇表示,目前市纪委正在梳理线索,近期要在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廉洁从业专项治理活动。他还特别提到,医院的体检科是廉政从医的高危科室,比如体检科为了“拉客户”做体检,以给对方回扣的名义,将回扣自行瓜分。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