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义工组织特色赛跑 妈妈们穿着高跟鞋狂奔

2013年05月13日 11:43   来源:宝安日报   

  5岁的小朋友闹着要一起跑,在妈妈的带领下跑完了50米。

  “预备,跑!”昨日母亲节,新安U站一群妈妈们穿着高跟鞋赛跑,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加油,加油,妈妈加油!”昨日下午,新安联为了庆祝母亲节,在前进天虹U站旁边组织了一场“爱·奔跑”高跟鞋赛跑活动。虽然没有正规的跑道,没有吹哨子的裁判,只有一个穿着红马甲的义工在现场喊着口号。但现场的气氛却十分热烈,一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在场地旁边看妈妈们穿着高跟鞋奔跑,妈妈们十分努力,在孩子的欢呼声中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完了50米的“赛道”。一位5岁的小朋友看到妈妈参加赛跑,也吵着要一起跑。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块“感恩墙”,不少市民停下脚步,在“感恩墙”上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有些小朋友还现场画了漫画送给妈妈。(记者 陈树洁 通讯员杨文辉/文图)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