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媒体澄清德州直升机被劫机 公安已介入调查

2013年05月15日 11:39   来源:大众网   翟岩

  今早,有消息说德州夏津一架直升机被劫持至平原县。大众网记者立即对此事进行采访,并获得官方案情通报:网传的德州直升机事件系两家航空公司之间的经济纠纷所致,不存在所谓的“劫持”问题,目前,银燕通航的飞行员已经离开平原县。

  据官方案情通报,5月14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荆州银燕通航贾福祥的直升飞机停落在夏津县森林公园,平原县万里航空有限公司张洪卫派其飞行员王可登上直升机,由银燕通航飞行员李军驾驶直升机,两人一起将飞机飞至平原县万里航空有限公司张洪卫飞机场,并停落至今。

  事件发生的原因是,银燕通航欠万里航空200余万元,另外,李军原是万里航空飞行员,现为银燕通航飞行员,银燕通航欠李军的转让费,目前,李军已离开平原。

  有关部门正对此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大众网将全程独家发布相关消息,敬请关注。

  早前报道:德州夏津直升机事件系经济纠纷所致非劫持

  大众网德州5月15日讯 今早,有消息说德州夏津一架直升机被劫持至平原县,今天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获得官方消息,此直升机事件系经济纠纷所致,并非“劫机”。

  今天一早,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多处网络平台爆料,称一架在德州夏津执行防治美国白蛾任务的直升机被劫持至平原县。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从官方得到回应,该事件系经济纠纷所致,不存在劫持问题。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大众网记者稍后将为您带来案情通报。(记者 翟岩)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