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副省长李亚强调:切实加强社区和基层民政所建设

2013年05月29日 07:32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8日,副省长李亚在焦作调研社区和基层民政所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加强社区和基层民政所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基层民政工作队伍。

  李亚先后深入到焦作市解放区幸福街社区龙光楼院、花园街社区、民权街社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焦作市社区服务管理创新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焦作市开展“四位一体”网格化惠民服务、创新社会管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做法与经验。他强调,要切实加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社区组织体系建设,健全社区行政服务和生活服务体系,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引导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参与管理,提高社区建设水平。

  在沁阳市柏香镇、沁园街道办事处,李亚详细了解了基层民政所业务开展和标准化建设情况,他说,基层民政工作人员一定要为民政对象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加强民政所和基层民政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基层民政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