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等省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2013年05月31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到巢湖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陪同看望。

  李锦斌首先来到巢湖市中心幼儿园,亲手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祝愿他们快乐生活、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实现中国梦的栋梁之才;希望幼儿园老师以幼教为荣、以幼儿为本,悉心爱护、科学施教,帮助孩子们打牢健康成长的良好根基。李锦斌还来到巢湖市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孤残儿童生活学习和康复治疗情况,勉励他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相互鼓励、共同成长,将来为社会多作贡献;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更深的感情、付出更多的爱心、给予更好的呵护,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李锦斌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社会各方面要形成合力,共同为少年儿童创造充满阳光和关爱的成长环境。

  5月30日上午,副省长花建慧带队深入到淮南潘集区泥河镇中心学校和架河镇幼儿园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师生们,为孩子们送去书包、玩具、教学和文体用品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汪国梁)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