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指挥中心全程监控各考点 有效控制违规情况

2013年06月07日 08:47   来源:南海网   陈望

  6月7日上午,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开考,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开始对全省各个考点进行全程监控。

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查看监控视频(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对全省考场的监控视频(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上午8时许,南海网记者在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看到,该监控系统可以看到各考场、考点、保密室和值班室等环境的实时情况。开考前,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相关领导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和多个市县的考试指挥中心进行视频互通,并了解了当地的考前工作准备情况,以确保高考能顺利进行。

  据了解,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监控系统可以有效监控海南各考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违规情况。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