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建设“三个强省”离不开信息化的助推

2013年06月09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王学军在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时指出:建设“三个强省”离不开信息化的助推

  6月8日下午,代省长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一行。副省长杨振超,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参加会见。

  王学军指出,推动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四化同步”发展,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任务。安徽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哪方面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有力支撑。希望中国联通充分发挥通信和信息服务方面的优势,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在皖投资力度,完善通信网络建设,提升信息服务水平,为安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陆益民一行来皖,主要是推动中国联通与安徽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落实,谋求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胡旭)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