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医院院长受贿被处分 涉案受贿物品被没收

2013年06月19日 07:35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昨日从黄陵县纪检委了解到,借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的黄陵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前隆日前被给予警告处分。涉案的受贿物品也已被没收。

  “我们是在接到举报人的实名举报后对李前隆进行了调查,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对方确实有收受他人贿赂的情况存在。”昨日下午,黄陵县纪委一位负责此案的纪委副书记说,举报人反映的李前隆向他本人多次“索贿”而不办事一事经过纪委3个多月的调查后,目前李前隆本人只承认其中的3次受贿。

  “全是些烟酒等礼品,不存在现金交易,总共金额也就几千块钱。现在,我们已经没收了对方承认的3次受贿礼品,并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理。”

  该副书记表示,因为李前隆收受贿赂的金额很小,且是分几次收礼,对此,按照纪委相关规定,已经对李前隆本人做出了“责令纠错”的纪律处分。(记者雷鸣)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