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过境 广州强风吹倒大树路人一死一伤

2013年07月03日 09:36   来源:南方日报   闫昆仑 曾妮 海宣

工作人员在清理倒伏的大树。

  昨日下午2时48分,受“温比亚”影响,广州市区突降暴雨并伴随强风,位于海珠区万寿路与东晓路交界处的东银广场空地围墙内两棵大树倒伏,压伤两名墙边路过的群众,其中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南方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棵大树向路面倒伏,将旁边的围墙压倒。下午4时许,现场拉起警戒线,工作人员开始切割并清理树枝。据了解,死者段世友为河南省南阳市新蔡县栋城乡人,平时在周边捡垃圾,送至医院之后抢救无效死亡。伤者赵某是段世友之妻,两根肋骨骨折,身上受轻伤,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据海珠区素社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街道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到场处理,同时向区应急办报告,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下一步将做好死伤者的善后事宜以及该事件的调查取证工作。(记者/闫昆仑 曾妮 通讯员/海宣)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